昨天很早就出門,在很多原因之下就跑到圖書館去打發時間
要不是去的時候還不到九點,我還不知道圖書館開門前是有人會去排隊等著的

太早起床出門的缺點是,心情會不太好...
不過還是補辦了借書證,借了兩本電影劇本回家

以前還在寫樂團同人的時候,曾經跟某個朋友抱怨沒靈感
那個時候他給我的建議是看看劇本,不過我一直沒那麼做
所以昨天去圖書館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,而且其實最近也沒啥靈感

去圖書館的感覺還不錯,除了唱片行,我也很喜歡大型書店
所以中友的誠品書局我還蠻愛的,尤其是一些看起來內容奇怪的小說
這麼說起來也是好久沒去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