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颱風天身上又沒有MONEY的日子真的很悶!

今天聽了一天的GReeeeN,結果遥か的音樂剛出來我就掉眼淚了
這真是...療傷系的音樂真的好可怕,但是喜歡也沒辦法
說到療傷系,GReeeeN的音樂剛聽的時候讓我想到Mr. Children
因為聽桜井さん唱歌也很容易被感動,莫名其妙就會掉眼淚
說是年紀大了...我想是淚腺本來就很發達,好吧其實某時候我的哭點很低

沒有睡飽的日子真的難熬,我想我偶爾會頭暈肯定是沒睡飽的關係

哎...真的好想吃很多東西
領俸之後應該先囤積食物過冬才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