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這次MKMF誰得獎我並不是很關心
當然支持的團體能得獎的話當然會很高興
不過看了在典禮結束後馬上下載的年度最佳專輯獎後
昌珉的眼淚倒是讓我挺驚訝的...

所以就放上幾張...






我很喜歡有仟當時在一旁安慰昌珉的樣子
雖然有仟也是眼眶泛淚,可是卻非常像個哥哥
另外一點是,有仟感覺更成熟了

然後截了幾張拿了獎之後的在中
這讓我想起05年首次得大賞的MKMF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很用力的忍住眼淚
所以表情冷的...或許該說有點僵
很莫名的喜歡他這個表情,所以說我這個fan也很奇怪







08年拿到了最佳專輯,這次個好開始
接下來希望也能有好成績囉!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