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換了工作之後,有時候反而會想到更多未來的事
希望生活更安穩,希望工作更輕鬆,希望薪水更多一點
大多數人大概也是這麼希望的吧...

雖然我也希望工作安穩,有固定的薪水
不必看上司的臉色,不必擔心有什麼工作的變遷或突變
可是另一方面又想,工作固定安穩的話
那我就不能隨時飛到另一個國度去了...
雖然這世界上還有一種制度叫請假...

只是在那之前,還是得先想辦法養活自己吧~
只是在想...不要讓這次的想法變成空想
至少那麼一次去嘗試一下也好,雖然還是需要努力

只要我想見的人還有見到的機會,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
這樣,至少每一次,我都有可以去見他的機會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