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有沒有交代的需要
反正就是交代一下好了~ (不負責任)

關於寫文這方面
如果剛好點進來看這個碎碎唸的話
又剛好有再看我寫的那篇神起的仟在文的話
嗯...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的進度會拖到什麼時候
所以要不要接著看也就請便吧!
因為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停下來真的不寫了


然後,嗯...是的,其實我又慢慢轉回對樂團的注意了
所以對於樂團的那篇,大概會投注一定的心力去完成
這跟追根下來到底是個樂團fans有很大的關連
不是對神起沒有愛了,而是一開始會喜歡也是預料之外


好的回到主題,關於寫文
基於現在我是個病人,而且最近工作上也不太順利
寫文這東西會拖很正常,至於有沒有人看是另一回事
(反正我知道看的人也不一定會說什麼這很正常,我自己也是)
以後貼的文章還是會保持設定密碼
我是自認密碼不會太難,至少在BLOG裡會找到答案
所以可以的話請不要找我要密碼,這會讓我覺得你沒誠意
雖然寫文章的人沒什麼了不起,不過我讓不讓你看這就是我了不起的地方

SO...大家就看著辦吧!

然後...其實這個時間我也該睡了,所以開始胡言亂語
就先這樣吧!以後有想到再補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