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公視痞英見面會上聽到趙爸爸說的這句話,只覺得無比熟悉
我也很希望,我可以一直有機會見到我想見的人

痞子英雄終於在今天結束了
看完一連串的案情後續,到最後一幕結束
當下就大叫:靠!這一定要拍續集的啊!
結果到夢時代現場就說要開拍電影版
這實在是太讚太好的消息了!
製作人小惠姐說預計年底開拍,明年暑假上映
這個是一定要支持的啦!雖然我應該還是看早場的機率大

嗯...如所想的,痞英還是讓我暫時忘記今天是LIVE最終回
現在,就只能守在BLOG前等著更新
然後,祈禱本來就該繼續下去的,現在該說是奇蹟的奇蹟發生

痞英真的很讚!但是我還是喜歡痞子,不是因為仔仔周渝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