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果然沒有一點老哏不吸引人
然後壞人是階層愈高就愈黑暗愈可怕
不過應該還不至於黑暗到看完之後覺得世界都是黑暗的

不過說起來,仔仔應該多演這樣的角色
雖然說痞子樣的感覺是我喜歡的款
但那也是因為仔仔本身個性有一點那樣的因子在
(不是我說的,是蔡導說的 XD)

會長大人是我老爸,有沒有這麼瞎!?
雖然原台詞不是這樣,可是我超喜歡那幾句話的!
今天已經播到16集了,也就是說還有四個星期
我敢說痞子英雄日後出了DVD,應該會賣得不錯

順便推一個最近看廣告看到會哼的歌
之前台灣有代理的時候看過MV,感覺還蠻歡樂的




還有仔細看之後發現是大小眼的米奇公園朴有仟
好啦!其實這張拍得還不錯帥!XD

02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