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看期間限定的BLOG有沒有更新
結果內容沒有更新,倒是這個title更新了...
稍早還在想,什麼樣的事情會覺得扼腕的可惜
我想...這勉強算是其中之一

本來是計畫中的行程,結果還是敵不過老天啊...
人算不如天算,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就是這樣吧...

可是雖然已經知道去不了了,為什麼還是覺得想哭呢?
雖然也不是不甘心,雖然知道還是有機會見面
可是...現在的我已經有點意志不堅了
我需要勇氣啊~需要看看你才能給我的勇氣啊!
都好像才只是昨天發生的事而已,可是已經快一年了
上次看到是在岡山跟大阪,還聽到了那首令人懷念的風見雞
然後這些又要變成明年才可能實現的想法...

笨蛋...雖然看著BLOG內容會罵笨蛋
其實我才是真正的笨蛋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