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在日本是韓國電影Apartment的主題曲
基本上我不看恐怖片,所以這個PV抓回電腦時過一段時間才拿出來看

the GazettE的歌一直讓我有一種感覺,就是BASS的聲音很大
聲音很大存在感自然也重,雖然我是吉他的愛好者,也不會覺得因此被搶走了風采

然後提一下領我入門的鼓手戒,不知道是不是鼓手給人的感覺都是很用力
幾乎我看到的每一首PV,戒打鼓的時候多半是低著頭
這首PV一直看到最後,最後戒的畫面是鼓棒掉了,然後伏在鼓上的
也許是整首歌配合了意境,但是看到最後...其實是有點抖的... (不忍心的抖!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